南山村蜂蜜 “价格不占优,就在营养上取胜”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一小瓶二两的蜂蜜就卖到48元,你楞个不去*哦”,一位顾客一当听到罗元谈到黑山谷有机蜂蜜价格时,马上就搁下刚才还爱不释手的小罐装蜂蜜,嘟嘟囔囔的快步走开了,留下罗元一个人将蜂蜜重新放回原处,脸上还残存着刚才接待顾客时的贯然微笑.....

  当万盛区土特产抱团参加迎春展销会的时候,黑山镇养蜂人罗元受万盛区**邀请,特地带来当地*具特色的黑山谷有机蜜、黑山谷百花蜜、黑山谷山花蜜参展。作为老实巴交的山里人,罗元甚至连自己的产品宣传单都没有做,就兴冲冲的赶来重庆参加迎春展。只想着能多推销自己镇子里的蜂蜜,可以带动黑山镇当地70多家蜂农增收。

  “我们的蜜别看价格高,但是营养价值高的很咧,是其他蜂蜜的3倍以上!”,罗元还怕记者不相信,就拿着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检测单给我们看,上面标志着黑山谷蜂蜜的营养标准。其中果糖和葡萄糖含量都大于60%,蜂蜜质量等级达到二级标准。是具有有机转换认证的天然原生蜜。

  黑山谷的蜜蜂养殖都是在海拔一千米以上,养殖的蜂种都是中蜂,很多熟悉中华蜜蜂的业内人士都知道中蜂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只采集蜂蜜和花粉,不采集王浆和蜂胶。“好比是一个人只专攻一项技术,那他肯定在这一方面有优势啊,中蜂也是,做出来的蜜也比其他蜂种好吃的多,更营养的多”罗元说道,“我们的蜂蜜采集花粉的地方也都是没有人烟的地方,从根本上**了蜂蜜没有受到任何污染,而且蜂蜜都是采集来自大山深处的植物精华,一年才采集一次,价格上卖的不高点,我们自己都亏了”。

  提到**宣传,罗元并不隐瞒自己产品的局限的地方,他坦言,目前公司*缺少的就是产品的**。“我们现在刚刚起步,资金并不充足,而且宣传方面什么都不懂,虽然我们的蜂蜜有当地**的指导,以合作社的方式来运行,将蜂蜜和旅游产品结合,销量也很可观。但是要想走向重庆大市场,就需要有一个**合作的伙伴,我希望能借助你们3158招商加盟网的**平台,让我们的产品被大多数人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