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式剁椒鱼头的做法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家都喜欢吃剁椒鱼头,这个剁椒鱼头能让不喜欢吃米饭的老爸吃上2大碗。一起看看这美味湘式剁椒鱼头的做法吧!

食材明细:鱼头半个、剁椒 适量、蒜末 适量、姜末 适量、大葱 适量、豆豉 适量、蒸鱼豉油 适量

剁椒鱼头的做法

1. 鱼头半个,收拾干净备用。

2. 鱼头加上盐、料酒,抹匀,腌制半个小时,然后冲洗干净,这一步非常去腥啊,蒸出来的鱼头一点腥味都米有了。

3. 蒜、姜、豆豉,切成碎末备用。

4. 将蒜末、姜末、豆豉、剁椒、蒸鱼豉油混合均匀。

5. 腌好的鱼头,冲洗干净,摆盘,可以在鱼头下面垫上2根葱段,姜片。

6. 将第四步中的辣椒均匀的抹在鱼头上,开水上锅蒸10分钟,*后撒上葱花,淋上少许热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