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乡菜 辣椒炒肉的做法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辣椒炒肉是湖南的一道特色菜,湖南人爱吃辣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这道菜这么的辣椒也不足为奇。下面我就把这道辣椒炒肉的做法介绍给大家。

材料:尖椒10个、猪肉1小块、食盐4克、生抽半勺、茶油10克、芝麻油少许

辣椒炒肉的做法:

1、青椒切碎圈,肉切丝,加点生抽,麻油抓匀。

2、锅烧热,下茶油,油冒烟了,肉丝丢进去,快速翻炒几下,颜色变了就盛起来备用。锅子洗净,烧热,放油、青椒(要烧的足够热,青椒下去马上起虎皮),这样才能出来辣椒炒肉*有的风味。

小贴士:

1、虎皮出来了,就放盐,炒匀了将炒好的肉丝搁进去,加点生抽翻炒,再嗞点水进去,这道辣椒炒肉就算完成了。

2、好吃的秘诀,就是要*大,辣椒下去马上起虎皮,这样用生抽和少许水嗞一下就**好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