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排骨蒸,美味冲出来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排骨蒸的做法技巧揭秘,几天家里有事比较忙,也没啥心思去捣鼓这个捣鼓那个了,但也不能不做饭吧,今天到菜市场经常去的那家买猪肉,**说,今天是黑猪肉,香,多买点吧,我傻了吧唧的问,怎么皮不是黑的啊,**说,哪个猪皮是黑的啊,只有毛是黑的哦,晕,搞了半天是这么回事啊。我低头一看,排骨还真不错,就买了2根。回家想,怎么做呢,红烧?时间太长了。而且这几天都吃重口味的,咦,今天没汤,就做妈妈以前做的排骨蒸吧,这个排骨蒸,虽然做法简单,但味道一点都不打折扣哦,排骨入口极化,因为没加太多的调料,汤也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鲜美。可以说是一菜二吃哦,吃货的你一定要试试,**排骨蒸的做法超简单,****哟!!

**排骨蒸的做法,需要准备的材料:排骨,姜片,淀粉,盐,鸡精,酱油,胡玉美酱,沸水。

**排骨蒸的做法有做法:

1、先把排骨洗干净,把水滤干(关键),放入姜片,盐,鸡精,酱油,胡玉美酱(少许),将排骨用手抓捏均匀,让调料充分的被排骨吸收,(时间要长一点哦)好像在给排骨做**。

2、排骨腌制半个小时左右。

3、腌好的排骨放入淀粉,再充分抓捏,每块排骨都包裹上淀粉,抓捏的时间也要长点,而且不能加水哦,这是好吃的关键。

4、将排骨放在电高压锅(时间短)或者蒸锅上,一定要蒸的时间长一点,透一点,把里面的油全挤出来为止,

5、将蒸好的排骨拿出,冲入适量的沸水即可,也可以不冲水,就这样吃哦。

**排骨蒸的做法是不是**简单呢?这就是好吃的排骨蒸,其貌不扬,但很有内涵。肉质鲜嫩多汁,入口极化,这款排骨蒸,古早味,很有家的味道。强力**啊……

更多川菜菜谱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