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肉夹馍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周日做肉夹馍,有个小插曲。觉得惊喜万分。做馍的时候,居然出现一个不单是轮廓像,而是真真实实的一颗心。

这个肉夹馍,本来做了一次,没做好,听了丝丝的方法做面饼,和西马栀子的方法做内馅后,她吃了很多,那颗心的,没舍得吃,现在还冻在冰箱里。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面饼虽然软但是也有点质感硬度。内馅夹的不是单纯的红烧肉,而是有辣椒和香菜,似乎更好吃,口感也丰富多了!

原料:

面粉、酵母。

准备:

香菜、青椒。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1-2、原料。

3、融化酵母,混合面粉揉团,发酵一倍大就拿出来,揉回原样,多揉三分钟。

4、红烧肉做好,不要收汁。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1、面团分成大小合适的团。我这次分的有点大。

2、每个揉20次,摁扁擀成小饼,有点厚度。

3、冷锅放进平底锅,开小*烙。不放油。

4、早餐面食做法大全一边稍微定型,翻另一边。(心形!有一点点)

5、继续小*烙,要耐心,等到都发胀起来,鼓的有点裂那种,就好了。

6、这颗心已经很明显了!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取一个饼,用干净的刀剖开。肉和青椒香菜剁碎塞进去,加点煮肉的汁即可。

烧肉也行,卤肉也行。家庭自制随便。

饼不要进行二次发酵。

烙的时间大概在七八分钟,可以做其他事情,要是有烤箱,直接送烤箱更好。

更多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