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羊肉串技巧大揭秘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羊肉串技巧有哪些?一说到羊肉串我们都会想到新疆羊肉串,烧烤是人类*早接触到的加工熟食的方法。人类历史虽然经过了千**年的发展,但对烧烤食品喜爱依旧,至今世界各地还均有吃烧烤的习惯。 新疆的羊肉串就是我们比较早熟悉的烧烤食品。烧烤羊肉串技巧有哪些?

烧烤羊肉串技巧是什么?无论在新疆或内地,任何一个稍为热闹点儿的地方,都能吃上羊肉串。羊肉串可以称得上**个冲出新疆的快餐食品。羊肉串已经是新疆人生活的一部分,新鲜的羊肉,纯正的调料,浓重的香气引得过往的人停下脚步吃上几串才肯走。新疆人吃羊肉串的水平可不一般,年轻点儿的一次能吃四五十串,老人和孩子四五串下肚也很平常。不光羊肉可以烤着吃,还有羊心、羊肝、羊肠、羊肚都可以烤,吃起来格外香。

烧烤羊肉串技巧有哪些?烧烤食品的选择可根据各自的口味和喜好,一般来讲适合烧烤的食品有肉类鱼海鲜、蔬菜瓜果和面食豆制品等几大类。

烧烤羊肉串技巧有哪些?羊肉本身就一股腥味,如果处理的不好的话是会影响到味道和食欲的,有的人不太爱吃肉,可是对羊肉串却是情有*钟,一起来看看羊肉的做法技巧吧,新疆烤羊肉串用孜然和辣椒面调味,以无明*烤制,边烤边调味,麻辣鲜香,回味悠长。

烧烤羊肉串技巧选料很重要:羊有山羊和绵羊之分,山羊性躁,所以大部分人喜食绵羊。在做羊肉串时,一般取羊后腿,因其肉精、肥瘦相宜。

烧烤羊肉串技巧的腌制和穿制:取竹签一根,左手拿肉平放,将竹签从肉的背面传人、正面穿出,再从正面的中间位置穿入背面,*后从正面穿出,尽可能将肉穿得平整,厚薄均匀。

烧烤羊肉串技巧调味:将羊肉串放无明*上烤制3分钟,边烤边翻,同时撒上5克孜然面、5克辣椒面即成。

烧烤羊肉串技巧关键:

1.选肉多、肉精的羊后腿较好,前腿次之,不宜选肚档、羊脖等部位。

2.切块不宜太大,太大不宜成熟,烤制时间长了羊肉发干、发柴;切得太小,易焦。

3.腌制时不宜加味精、嫩肉粉等致鲜、致嫩物质,因温度过高会使味精、嫩肉粉等变质,味道也怪怪的,影响口味。

4.烤时一定要无明*,*好是不冒烟的炭*。除了羊肉之外,其它如羊肚、羊心、羊肝、羊腰、羊肠等也可如法炮制,但在加工处理上稍有区别。

更多烧烤羊肉串技巧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