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烧烤才不会惹肉上身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吃烧烤不发胖?烤肉是北方游牧民族传过来得传统食品,是不少MM们的大爱,烤肉肉嫩味香,自烤自食,吃起来真是太过瘾了,可是吃烧烤一不注意就会惹肉上身。如何才能即吃的尽兴又不会发胖呢?今天小编教给你吃烤肉不发胖的方法哦!让你吃点尽兴又不会为发胖而担心!

怎么吃烧烤不发胖?在享用烤肉的时候,使用烤篦、玉米叉或是烧烤棒多烤一些蔬菜。它们能够增加你的饱腹感,并且防止你吃下过多的高热量餐点。而且很多蔬菜烤完以后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味哦,在中国人的烧烤菜单上,各种肉类总是排在*前面。除了羊肉,还有鱿鱼、鸡心等等高胆固醇食物。如果你确实是个肉食主义者,那可以选择烤鱼或是鸡翅、鸡胸肉等,它们美味且低热量、低胆固醇,更适合要保持身材的你。

怎么吃烧烤不发胖?你平时吃烧烤的时候注意到了吗?

1、先挑青菜吃,蔬菜含大量纤维质,先吃青菜可以增加饱足感,以免吃太多唷! 可是要尽量避免淀粉类的食物,如:吐司、地瓜、玉米、芋头、甜不辣、土司等淀粉类。

2、少涂抹调味料,烤肉酱在使用前应先加饮用水稀释来降低咸度,如果因此太稀而不好沾附,可以加点太白粉勾芡,这样可以降低盐分摄取,减少肾脏负担,甚至只要淋上柠檬汁就可以增加食物的风味又可以吃到本身的原味。

3、选择无糖茶饮料或者只喝白开水,可以避免摄取过多的糖份及热量,而且有研究指出,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具抗癌效果,可说是烤肉时的*佳拍档。

4、吃的同时也要适当做些游戏,增加运动量,同时烤肉时间不宜过长,*好在一小时之内完成,其余的时间大伙可以一起泡泡茶、聊聊天,如此一来不但可以避免食物在室温下放置过久,也可以避免时间太长而不知不觉吃过量。

5、吃完烧烤后再吃根香蕉或者吃点柚子。因为烧烤类食品会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新研究发现,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肠。而柚子,则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有效去除油腻、清肠整胃。

更多怎么吃烧烤不发胖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