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葱花蛋酥饼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晒晒我今天吃的早餐哦,一杯牛奶,一张葱花蛋酥饼,哈哈,蛋、奶、面、菜都有了哦,关键是5分钟就能搞定,简单快捷味美哦,非常适合急急忙忙的上班族哦。

这次做的葱花蛋酥饼,因为用到了飞饼,外皮酥酥的,早餐面食做法大全里面加了葱花鸡蛋液,饼里面软香扑鼻哦,这样的组合想不好吃都难哦。

这次又用到了飞饼,好多朋友给我留言或消息问飞饼那儿可以买到,大超市冰柜里面都有的,与速冻食品放在一起的,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到超市这地方仔细找找吧。郑州一般超市都有飞饼卖的,我家门口的超市就常年有卖的,一般有多个口味,原味的,香甜味和葱香味的,做甜点就买原味和香甜味的,做这样的饼就买葱香味道的。

原料:

飞饼一张、鸡蛋一个、盐少许、葱花一小把。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1、鸡蛋磕入碗中,放入碎葱花,再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2、冰箱里取出一张飞饼,无需解冻,放进平底锅小*煎,也不要放油,飞饼自身有油。

3、飞饼两面都煎黄后,会有自然的层次,早餐面食做法大全用筷子轻轻的拨开挑起飞饼的上层,慢慢的将蛋液倒入,合上口,小*煎至鸡蛋熟即可。

更多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