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面馆加盟 万州包面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万州包面,真是重庆人都知晓,而且外地人也都听说过。万州的包面有很长的历史,包面不仅便宜,而且好吃,让人吃了流连忘返,这也是重庆特色面馆加盟的好选择。

走进万州的包面馆,一进门就可 看见柜台上摆放着一只大瓷盘,肉馅像大半个肉球端正地伏据在盘的**,"肉球"的表面涂了一层黄色的蛋液,上面又撒满了一层剁细了的金钩末。包面的做法看似很简单,但是如果要做到熟练的话,还需要时间。重庆特色面馆加盟也需要**的积累经营经验。

包面讲求品 质,重在口感。肉质上乘,辅料精选。加工考究,味道齐全。馅肉鲜嫩,面皮松软。入口不腻,易嚼易咽。老少咸宜,百吃不厌。 除了这些,在万州吃面还有一道*特的风景就是他的汤。

汤是骨头汤,用筒子骨炖了很久,白似奶汤,清香扑面,朴实 的各色面类加上清香的骨头原汤,平平淡淡,美味诱人。 巴香韵餐饮创业园推出的“巴辣婆私房面”经多年细心挖掘研究,汇集众家之长,口味*特。面向全国餐饮创业者推出正宗万州面食的技术加盟、自由连锁、重庆特色面馆加盟整 店输出模式。

面食是中国的传统主食之一,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面食都是深受人们喜爱的食物,吃一碗面食,即美味方便,又经济实惠,中外食品**人事一致认为,面 产业将是二十一世纪*具有发展前途的朝阳产业,也是*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如果想做重庆特色面馆加盟,那就选择万州面馆吧!

更多面食信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