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

2012-08-31来源 : 互联网

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烧烤的美味简直是无人可挡,傍晚时分,人们喜欢聚在一起吃吃烧烤,喝喝啤酒,畅谈一番。这已然成为都市或小巷人们结束紧张工作后良好的放松方式。但关于烧烤不健康或致癌的言论,也让人心有余悸。韩国研究人员发现,吃完烧烤后吃个梨、猕猴桃或喝杯热梨汁,积存在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可以大量排出。

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来个梨,更健康

调查结果显示,吸烟或者吃烤肉等在体内聚集的强致癌物质多环芳香烃,在吃梨后会显著降低,特别是喝了加热过的梨汁。**建议,在人们热衷于吃煎烤食品、快餐类食品的今天,吃完烧烤后吃个梨不失为一种值得**的健康生活方式。梨是很多人喜爱的水果,它不但鲜嫩多汁,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钙、磷、铁、碘等微量元素。经常吃梨,不仅能预防便秘,还能促进人体内致癌物质的排出。梨还有利尿作用,夜尿频者睡前要少吃梨。梨含果酸多,胃酸较多的人,也不可多食。

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猕猴桃是不错的选择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和叶酸的含量较高,因而被誉为"维C王"。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润燥通便、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此外,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吃烧烤的时候要要注意营养搭配 野外烧烤的乐趣不光在吃,更在于体验大自然,品味人生,所以有更多人愿意在户外去烤烧烤。

更多吃完烧烤后吃什么好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