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烧烤腌制配方

2012-08-30来源 : 互联网

新疆烧烤腌制配方有哪些?新疆的大盘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然新疆的烧烤也是毫不逊色的,新疆烧烤腌制配方有哪些?新疆烧烤采用的*制**精制而成,所以烤出来的烧烤味道才是那么霸道,一起来看看新疆烧烤腌制配方吧。

新疆烧烤腌制配方:嫩肉粉1000克 、圆葱粉半斤 、孜盐粉半斤、 吉士粉一桶拌均 、加入洋葱沫放花椒水和八角 、姜片水一起腌制配方;调和油的制作:大豆油烧开后停*,放葱段 、姜片 、八角、 花椒和适量等葱泛黄即可捞出 另外 猪 羊肉比牛肉要嫩些用料时比牛肉要少一些.

新疆烧烤腌制配方-烤鱼的制作配方:汤料 (淡水鱼)酱油半斤、 加加鲜酱油20克、调和油或花生油50-60克、白酒高度的15克、红葡萄酒10克、香醋8克、白糖20克、增香剂(牛肉精)10克、吉士粉15克、百里香粉10克、黑胡椒 、花椒 、八角、 孜盐粒各10克、葱段 、姜片、 味精 、鸡粉适量和以上调料泡在一起备用

粉料:花生、 芝麻 、苏子 、小茴香、 五香粉 、孜盐粉 、盐 12克 、味精 10克 以上调料要磨碎

新疆烧烤腌制配方加工方法:做个烤鱼夹把宰杀洗净的鱼身上切几刀 把粉料用汤料调为稀胡状刷在鱼上 用中*烤制金黄 想吃麻辣味 可撒辣椒和花椒面即可。

更多新疆烧烤腌制配方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