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

2012-08-31来源 : 互联网

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东北烧烤的**个特色就是他的路边小摊是与其它地方不同的,其它地方都是室内或者露天的桌子,但是东北的**有特色,把废旧的大客车改装成房车那种,里面装有桌子、凳子,里面还有冰箱等其它东西。我是**次见到这样的做法,觉得还是比较有特色的。

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香料/配料:胡椒粉,十三香,孜然,花椒粉,胡椒粉,辣椒粉,上等辣椒酱/老干妈/剁椒/家制蒜蓉辣椒酱都可,蚝油,啤酒,上好白酒,蜂蜜,,糖,醋,盐,花生油或色拉油。我还看到别人说用多种香料酱,我没用过,给不了意见,还是你们去试才知好不好!

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肉类可以用一些汁水腌泡,我的配方是:酒,胡椒粉,辣椒酱,蚝油,酱油,醋少许,十三香,姜水,葱汁,蒜蓉,沙姜块(拍碎),油,蜜少许,麻辣鲜,水就可以了!肉泡过十来分钟就取出,不要再泡,不可湿淋淋地拿去烤。

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东北烧烤具体烤的步骤:

1、烤玉米。穿好玉米,不涂油,搁烤架上频繁转动烤干水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上油,反复转动烤,一次次上油,烤到快熟,涂汁水,烤干,再涂,再烤,刷辣椒粉,上蚝油(里面放一点酒,一丁点醋,少少矿泉水),好,再上油,刷少少盐和烧烤粉,大功告成!

2、烤肉。(事先腌泡)也是先不涂油,放架上转动慢慢烤,略干,一次次上油烤,,再涂啤酒或高度酒,再烤干,再涂,好,刷少许胡椒粉,胡椒粉或孜然,辣椒粉,配好的蚝油,刷油再刷盐,

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东北烧烤小贴士:千万注意酒的作用;注意要先不涂油,要保存明*烤的芳香;多用油,用油温来提香还有很多具体的东西,说也说不完,理解其中的要领,一切迎刃而解!

更多东北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