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烧烤材料清单

2012-08-24来源 : 互联网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生活工作压力太大,好久都没有和家里的人一起好好的聚聚,谈谈心了,感觉有点儿忽略了她们,心里实在很愧疚,*近天气逐渐的变好了,打算把家人约出来,来个户外烧烤,那么户外烧烤材料清单应该包括哪些呢?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之工具:打*机、木炭、助燃剂、网架、烧烤叉、、烧烤铲(翻转食物)、竹签、牙签、小毛刷、水果刀、锡箔纸、报纸、***筷、***碗、***盘、***手套、纸杯、餐巾纸、调料瓶(空瓶)、桌布、垃圾袋等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之调料:调和油、盐、烧烤酱(汁)、辣椒粉(老干妈)、孜然、五香粉、蜂蜜、番茄酱、胡萝卜酱、甜面酱、海鲜调料、大蒜、姜、葱花、酱油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之素菜食品:玉米、小镘头、年糕、面包片、韭菜、藕片、棉花糖、生菜(生菜包肉)、青椒、花菜、香干、蘑菇、茄子、土豆、黄瓜、皮蛋、胡萝卜等。荤菜:秋刀鱼、鲫鱼、鸡翅、牛肉、羊肉、五花肉、排骨、香肠、*腿肠、各式鱼丸肉丸、鸡珍、黄花鱼、鱿鱼、墨鱼仔、虾等等,烧烤食品可以根据家的喜欢的口味来选择,我这里只是一个供大家参考的食品清单而已。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之水果:蕉、木瓜、苹果、梨、菠萝、哈密瓜等(在吃烧烤后,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肠。)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之饮料:可乐(去油腻)、矿泉水、橙汁、凉茶(降*)、啤酒等

户外烧烤材料清单小贴士:烧烤调料里同烧烤酱得根据烧烤的种类来选择,现在超市里面有很多种类的烧烤酱,当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下咯!

以上就是我这次户外烧烤材料清单了,更多户外烧烤材料清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