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

2012-08-24来源 : 互联网

特色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如今烧烤已经是我们日常饮食的一部分,随着世界文化的不断交流,美式、日式、韩式等不同口味的烧烤慢慢被我们所用,炎热的夏天已经熬过来了,秋天是烧烤的好季节,找个时间约上朋友,一起去烤烧烤吧,在此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烧烤时应该准备什么和在烧烤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特色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烧烤工具是缺一不可的,在烧烤前应该做什么?

1.按照说明书组装烧烤炉,烧烤炉要放平,风门在上风口。

2.将木炭堆成堆加助燃剂,碳自身燃烧后再均匀摊开,事先准备只电吹风,炭*不好引燃时能派上用场。

3.在烧烤食物前,先将烤架上刷一层油,以免食物粘在架上。随时用铁刷刷掉烤架上的残渣,保持烤架清洁,才不会影响到食物的风味。

4.烧烤时注意人不要站在下风口,一来烟大,二来飞出的*星很容易烫伤人。

特色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在做烧烤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1、 烧烤过程中油的使用很重要,刚烤上的肉类食品先不要急着刷油,待食品烤热、收紧后再刷油,其它食品可以烤的时候就刷油。

2、 油不要刷多,以刷完后不滴油为标准,烤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油滴落烧烤炉中。烤时要勤于翻动,防止烤糊。

3、 翻动时*好用长筷子,不要用手。

4、 放生食时要注意要和快烤熟的食品有一点距离,防止污染熟食。

特色烧烤材料清单有哪些?烧烤后应该怎么办?

1、炉中的碳若是没有烧完一定要将其熄灭,留作下次使用,或是倒入垃圾箱中。若是找不到垃圾箱*好是将其掩埋,不要随便丢弃。

2、打扫”战场“:保持环境卫生,绝不留下一丁点儿废弃物。

3、餐后吃些黄瓜、雪梨、西瓜之类水分充足的瓜果,防止上*和口渴。

以上就是在烧烤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更多特色烧烤材料清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