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烧烤食品清单大全

2012-08-24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食品清单有哪些?前几天和朋友商量准备在周末的时候一起去郊外烤烧烤,以前工作太忙都没有什么时间出去,现在得趁着这个时间出去玩玩,放松放松,一起几个好友在一起吃着香喷喷的烧烤,一起谈天说地,我那个兴奋啊。呵呵……为了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在烤烧烤的时候不能扫兴,现在得把烧烤准备的材料弄齐全。当然我们是有明确分工的,我准备的是烧烤食品、其它的有准备烧烤设备、烧烤架什么……

烧烤食品清单应该有些什么呢,我得根据她们的个人口味来确定,来购买一些烧烤食品了,例如我喜欢吃肉,就会去买一些肉类食品,例如香肠、羊肉、牛肉、鸡翅,各类鱼丸、虾丸、贡丸、墨鱼丸、羊腰、羊板筋、鸡脖、鸡珍、羊鞭等。而我的朋友则喜欢吃海鲜啊什么的,我就准备了一些鱼(各类)、鱿鱼、墨鱼仔、虾、螺肉、干鱼片、蟹、带子、鲜贝。当然我还准备了一些蔬菜,这是从小妈妈教导的,要多吃蔬菜,有营养什么的,那就顺便在带一些吧什么玉米、红薯、蘑菇、土豆、青椒、萝卜、生菜、洋葱、西兰花、芋头、山药、大蒜等。

烧烤食品清单里面还得准备一些水果香蕉、甘蔗、菠萝之类的同,在吃完烧烤的时候,吃些水果是有好处的。当然我的烧烤食品清单仅仅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做的,你还可以加一些你们喜欢吃的东西,对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要记得把烧烤的调料准备齐全哟,调料是烧烤的调味品,不齐全怎么能烤出美味的烧烤呢?是不是……

以上就是我准备的烧烤食品清单,感觉有点多了,怕到时候自己抗不动……嘿嘿!!

更多烧烤食品清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