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设备-在家用电磁炉也能做烧烤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电磁炉能做烧烤吗?现在大部分电磁炉炉是有烧烤功能的,有这个功能的电磁炉就可以用来做烧烤,但是也需要带导热的石质烤盘才行。电磁炉烧烤盘有很多种,就像是电磁炉的锅具一样,有不同材质制作的烤盘。一般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了和锅具选择没什么两样,下面就来看看电磁炉能做烧烤的一些具体步骤。

电磁炉能做烧烤吗,当然可以,下面来看看用电磁炉做的烧烤吧:鸡翅中(量随意)、姜1大块、酱油、蚝油、食用油、红酒、盐、胡椒粉、椒盐粉、孜然粉、白芝麻仁少量装饰。

电磁炉能做烧烤的步骤:

1、用刀在鸡翅两边各划2-3刀,姜切片。

2、鸡翅用姜片,酱油,蚝油,食用油,红酒,盐,胡椒粉,椒盐粉,孜然粉腌1小时入味。

3、电磁炉调到烧烤档中小档*力(我是100度*力档),平底锅刷上油,下鸡翅细*慢烤。不时用锅铲动动鸡翅底,以防皮粘锅。中途要不时添加些油。

4、翻煎另一面,仍然不时用锅铲动动鸡翅底,以防皮粘锅,同时还可以把腌制时剩下的酒料均匀洒在鸡翅上。

5、待鸡翅两边全熟时,即离*,撒上椒盐粉,孜然粉,白芝麻仁于表面。

这就是电磁炉烤烧烤的做法,电磁炉烧烤继承了传统烧烤的所有功能,而且也解决了传统烧烤不卫生的问题,因电磁炉和木碳的生*方式不同,电磁炉不与炉*直接接触,所以非常为卫生。而传统烧烤的话,会与炉*接触,而且木碳在长期生*的情况下,烧烤网盘上会出现一层黑色的有害物质,对人的身体不好。

更多电磁炉能做烧烤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