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烧烤配方 水果烧烤怎么做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水果烧烤配方有哪些?水果烧烤顾名思义就是以各种各样的水果为材料的创新烧烤方式。有别于传统烧烤,因为水果品种多样、味道差异大,因此风味更加*特,且因其不含脂肪,更加收到了年轻的瘦身族女性的青睐。

水果烧烤配方有些什么?水果烧烤用具和普通烤肉**一样。这种烧烤一般在四季都可以,以夏季为佳,夏季水果多。为了节省成本,用时令水果就可以,这种做法比较新潮,而且还可以使肌肤水嫩有光泽,同时增加肌肤的弹性。

水果烧烤配方:木瓜1/4个、苹果1个、菠萝1/4个、鸭梨1个、哈密瓜1/4个、竹签2支、蜂蜜1茶匙

水果烧烤配方,水果烧烤的做法:

1.先将木瓜、苹果、菠萝、鸭梨、哈密瓜洗净,后去籽、去皮,切成大小相同的方块状,然后把它们用竹签串成串。

2.把水果串放在烧烤架上加热,用小*烤至水果表皮微焦后盛盘,*后在水果串上淋上蜂蜜。

水果烧烤配方料理秘诀:水果串加热时要掌握好*候,使其表面略微焦黄即可,这样水果中才会依然保持多汁。

水果烧烤配方小贴士:

1、把浸过的水果沥干水(保留果汁),放在纸巾上拍干。在水果片上涂上熔化的无盐黄油并把它们放在烧锅的支架上。

2、准备少许糖汁,即把剩下的果汁加小许甜苹果汁或葡萄酒加热,也可根据口味再加些蜜汁、枫糖或糖,如果需要的话,也可用白兰地或调味酒调味。

3、用大*把水果烤至焦黄。翻转水果并涂上黄油。继续把水果烤成焦糖色。用汤匙撒上热果汁就可马上食用。

水果烧烤配方营养小贴士:

1.这道“鲜果烤串”因为原料全部由新鲜水果组成,且烹调方法简单少油,特别适合春季干燥的气候特征,如皮肤缺水、体内燥*旺盛的人群非常适合食用,能够促进肌肤的保水度,时刻维持水润有弹性的肌肤状态。这道甜品因为热量低,尤其适合在临睡前,或刚刚做完运动后进食,不会给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

2.原料新鲜的食物经过简单的蒸煮或烤制,即可被人体所消化吸收,不会增加肠胃负担。

更多水果烧烤配方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