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热卖小吃 香辣烤鱿鱼的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街头**小吃——香辣烤鱿鱼食材:鱿鱼。街头**小吃**秘诀请进入>>

特色街头小吃的做法调料:生抽,黑胡椒粉,孜然粉,辣椒粉,食用油

街头**小吃——香辣烤鱿鱼做法:

1.街头小吃大全,将鱿鱼用剪刀剪开,去除内脏,鱿鱼头挤去眼里的墨汁。

2.特色街头小吃的做法,生抽两大勺,辣椒粉,黑胡椒粉,孜然粉和食用油搅拌匀。

3.将调料浇在鱿鱼上。

4.用签子将鱿鱼串好。

5.串好的鱿鱼平铺摆到烤盘中。

6.街头**小吃,放入微波炉中高*烤两分钟,特色街头小吃的做法,取出倒掉烤出的水份,刷上一层调料汁再烤1分钟后取出即可。

特色街头小吃的做法小贴士:

街头小吃大全,鱿鱼烤的时候容易缩水,所以中途要倒掉一次烤出来的水份,这样烤的时间不用很长,鱿鱼干硬可以按个人口感来调节烤的时间。

街头**小吃,串好的鱿鱼一定要平铺在烤盘中,这样烤的时候受热才均匀。

街头**小吃**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