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的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是一种风味小吃,重庆特色小吃做法,荤素菜品用竹签穿成串用特制的汤汁浸泡着,随吃随取。由于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是烫熟的菜品冷吃,故取名冷串串。重庆小吃特产**秘诀请进入>>

冷串串在重庆*为知名,很多人以为冷串串就是四川乐山的藤椒钵钵鸡,重庆风味小吃做法,其实这个见解并不确切,钵钵鸡可以认为是冷串串的一种,但是冷串串并非就是**意义上的钵钵鸡。

重庆特色小吃做法,冷串串是重庆小吃特产中的叫法,其麻辣程度不亚于正宗的重庆*锅,重庆小吃特产入口是*辣辣的,随之而来的就是辣椒的香气。

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的原料:鸭珍、鸡心、豆皮、木耳、黄瓜

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的调料:干辣椒、干花椒、郫县豆瓣、八角、葱、蒜、白芝麻、味精、白糖、生抽、醋

重庆小吃特产—冷串串的做法:

1、重庆特色小吃做法,干辣椒切段去掉辣椒籽不要,蒜剁成蒜末。

2、锅里放油烧至5成热时,把切成段的辣椒与花椒放进锅里炒,待变色时把蒜末倒入炒出辣香味后勾入一勺郫县豆瓣,重庆小吃特产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水,小*慢慢熬十分钟。

3、香葱切成葱花。

4、重庆特色小吃做法,熬好的香辣汁用漏勺把渣过滤掉,剩下汤汁,加入白糖,味精,生抽,醋,白芝麻调成冷串串的调料汁。

5、鸭珍与鸡心放锅里加水,重庆风味小吃做法,放入葱与八角,料酒煮熟,捞出放凉。

6、重庆小吃特产中,木耳用清水浸泡后洗净,豆皮用开水浸泡至软。

7、浸泡好后木耳与豆皮用焯水捞出沥掉多余的水份。

8、用开水把竹签浸泡消毒。

9、重庆风味小吃做法,豆皮切成条,鸭珍切成片,鸡心切两半,黄瓜切成薄片。

10、重庆小吃特产中,用竹签分别串好,在吃的时候,把串好的冷串串放到调料汁里沾均匀后即可食用

重庆特色小吃做法,可以用来做冷串串的原料很多,没什么限制,只要喜欢吃的蔬菜都可以用来做。

重庆小吃特产**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