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一日本料理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生活新时尚,新健康,新感觉,新享受,地道的日式环境装修风格,多达200种左右的地道美食任君选择,菜价*低由6元起感受**的日本料理!另有泰国国菜咖喱炒蟹(虾),韩国石锅饭,韩国烤肉等。

日本清酒是借鉴中国黄酒的酿造法而发展起来的日本国酒。 日本人常说,清酒是上帝的恩赐。1000多年来,清酒一直是日本人*常喝的饮料。在大型的宴会上,结婚典礼中,在酒吧间或寻常百姓的餐桌上,人们都可以看到清酒。清酒已成为日本的国粹。

富一日本料理专业经营日本料理,秉承了日本料理的传统工艺,吸取了日本料理的精华之处;**的技术水平、专业供货渠道和先进的服务理念,环境时尚高雅,布局*具匠心,古色古香,有点日本居酒屋的味道;环境非常漂亮江景榻榻米更是美不胜收,活鱼刺身西南*家。餐厅管理**,服务热情周到,使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适合朋友聚会,是您品尝日本料理的*佳选择。

特色菜品: 地道日本料理 韩国石锅饭 韩国烤肉

人均消费:50元

菜系:异国风味餐厅 特色小吃 烧烤 海鲜 西餐

营业时间:日常营业

电话:63652476

配套设施:*** 洪崖洞停车场

适合场合:家庭聚会 随便吃吃 情侣约会 商务洽谈 朋友聚会 工作午餐 大型聚会

地址:[渝中区] 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洪崖洞风景区9楼901

公交线路:151,1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