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海阁海鲜王国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想吃尽**所有的美食,想一饱所有的山珍海味,喜欢吃海鲜,但是找不到*佳场所,旭海阁海鲜**,几十种海鲜让你享受,吃着嘴里的,看着手里的,那是一个爽字啊,老远的飘香味道实在给力,让你受不了美食的诱惑,你不信?那你可以来尝试一下。

重庆旭海阁海鲜**位于江北区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五楼美食天地,营业面积5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千人用餐,是一家以海鲜为主题经营的美食城,集海鲜、*锅、精美快餐、广式小吃城、海鲜大排档为一体的大型量贩式餐厅。仅实景观赏海鲜池占餐厅内就有500平米左右,温馨,舒适豪华包房30余间。十二间厨房,十二种味道,是商务宴请,朋友、家人聚餐的理想*选之地。

一直以来,旭海阁的目标是打造重庆*大、*便宜、*新鲜的海鲜**,为顾客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在大众心中,旭海阁海鲜**就是老百姓自己的海鲜厨房。

特色菜品: 鲍汁扒白灵菇 鲍鱼汁捞饭 虫草花炖鲜鲍仔 上汤焗珍宝蟹 秘制湘味蟹 秘制蛇段 泡椒蹄花

人均消费:40元

菜系:中餐 海鲜 *锅

营业时间:日常营业

电话:023-86815588(中餐)18696576688(宴)

配套设施:信用卡 金源购物广场停车位(免费)

适合场合:家庭聚会 随便吃吃 情侣约会 商务洽谈 朋友聚会 工作午餐 大型聚会

地址:[江北区] 江北北滨路368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灯巢5楼

公交线路:127,617,630,401,106,816,6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