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力秀DJ时尚餐厅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观音桥商圈的辣力秀是中国*家DJ时尚餐厅,它倡导味觉“辣”主义,以****的香辣味感激活每一个味蕾,只给舌头**般的味觉体验。这里有风光无限的T台,在这里,你们跟辣力秀一样,*一无二,生活本来就是一场T台秀。辣力秀,秀出生活真精彩......

辣力秀,**餐饮九锅一堂旗下餐厅,也是****家DJ时尚餐厅!从6月11日正式开业,就引得重庆各路好吃狗前往探寻,辣力秀倡导味觉“辣”主义,以****的香辣味感激活每一个味蕾,只给舌头**般的味觉经历!

这里有风光无限的T台,每天晚上,热情的服务员们就会即兴上去跳一曲,让大家在享受味蕾的时候,还能体验一场视觉表演。

辣力秀餐厅很好找,就在观音桥步行街金岗大厦2楼,赛博数码广场对面,旁边就是轻轨站,很方便。

走进餐厅,*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匹白马。 餐厅里面蛮大的,还有一个大大的T台,贯穿着整个餐厅。餐厅的整个整修风格格颇具金属感和时尚感,简约但不失华丽。各种吊灯也很漂亮,有适合两人的小桌,也有适合五六的,还有一个大包房,适合人多的朋友用餐。

虽然相比夜店DJ及辣舞水平有一定差距,但工作人员的热情一定会感染你!忙碌的工作之余,既能吃到中意的美食,还能欣赏一场别开生面又活力十足的表演,带给食客们的何止是欢乐呀!如果你也想秀一把,就大胆上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