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奶茶口味多样 选择丰富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COCO奶茶作为“DS”营销文化传播系统之一的“深圳市爱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COCO奶茶是其为发展时尚、健康饮食事业而特别成立的公司。其职能为专事大中华地区COCO奶茶饮食文化传播及COCO系列店铺的**工作。

COCO奶茶一直与众多专业人士及食品行业知名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COCO奶茶为消费者引进**生产高***、**流行食品消费理念、**时尚休闲小吃品种,大大丰富和促进了休闲食品业的发展。

COCO奶茶推出60多款新鲜饮料,而且每种饮料都采用**的原料进行制作,且制作方法都很考究。比如白色恋人系列采用新鲜牛奶、纯正的台湾绿茶等原料进行泡制;鲜果奇缘系列饮品采用新鲜水果;醇香奶茶系列采用斯里兰卡进口的高品质红茶为原料制作茶汁进行调制……每一款COCO奶茶的饮料都是经过专业人员的创新与研发,以及制作人员的精心调制才传递到顾客手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