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汉堡让你轻松赚大钱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华莱士汉堡加盟商共担风险。对帮助经销商降低经营损失!投资少,***,经营无门槛限制,经营有困难的加盟商予以扶持。助你走上成功路。

主要生产经营:香酥鸡、汉堡、蛋挞、烤翅、老北京肉卷、墨西哥肉卷、薯条、深海鳕鱼堡、**七虾堡、劲爆鸡米花、上**块、川香鸡柳、骨肉相连、冰粥、可乐、雪碧、芬达、橙汁、美年达、咖啡、牛奶、果汁等多种美味食品和饮品。

加盟华莱士汉堡餐厅6大优势

1、产品**;以麦当劳,肯德基经营产品为主,路人皆知,老少皆宜,四季**,没有淡季!

2、品牌过硬;成熟品牌,经营多年,口碑更好!

3、设备先进;采用不锈钢高科技设备,闪炸工艺,各项技术达到***!

4、口味*特;采用进口原料,口感外酥里嫩,味道鲜美,敢与任何知名品牌相媲美!

5、经营培训;从产品制作,销售及店面管理全方位营销技巧培训!

6、服务周到;从原料供应,店面设计及驻店指导一站式服务,长期跟踪指导

华莱士炸鸡汉堡用来自外国的致富理念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规模,让投资者的**之路能够畅通无阻!选择创业就拥有了**的明天。

更多华莱士汉堡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