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电“洗个澡”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岁末年初,家家户户都要把家里打扫干净,迎接新年的到来。随着卫生、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家电清洁问题也日益关注。在清洁卫生的同时,他们也想给自家的空调、电脑、电冰箱、热水器、饮水机等家电做一次全面清洗,然而不少市民不懂如何清洁家电,一时又找不到专业清洗人员,因此,家电的清洗就成为市民较为头疼的一个问题。

很多家电经过较长时间使用后,其产生的静电会吸附大量的灰尘和污垢,久而久之,机身内部就会变成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的场所。比如洗衣机,在内筒和外筒之间的筒壁上容易积累污垢、水垢及洗涤剂残留物,由于洗衣机一般都放置在相对阴暗的卫生间内,所以容易滋生细菌;空调的过滤网上容易积累灰尘、污垢,若长时间不用,蒸发器、冷凝器等部件上容易滋生细菌;热水器使用时间久了,会出现水垢……

洗澡,可以让人的身体保持洁净卫生。那么,如果要保持家电的洁净呢?答案也是“洗澡”。

“绿之源”是专业从事家电清洗和家政保洁的连锁项目,集饮水机、油烟机、空调、电脑等多种家电清洗和地毯、沙发、座椅清洗,洁具翻新、开荒保洁、木地板打蜡等家庭保洁于一体的服务品牌。绿之源始终把家庭清洁,市民健康为己任,努力在家电清洗方面做文章,贴近市民生活,绿之源**上门服务,更在国内家庭清洁服务业中**采用五**服务,给消费者带去尊贵的服务体验,*终给为大家**一个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

很多消费者表示部分清洗人员口中所谓的“专业“,让部分消费者吃足了苦头。有时候请来的清洗人员,将家里的吸油烟机“大卸八块”,把每个部件都擦洗了一遍。可要重新安装后,油烟机没用多久就出现了质量问题,这让很多消费者无能为力。

绿之源**无需拆卸先河,用专业的清洗设备以高科技去垢技术进行清洗,内外洁净光亮。绿之源集清洗、杀菌、消毒为一体,能快速将家电内部的细菌和污垢杀掉,同时设备还可自动控制消毒时间,操作非常简单。还可以有效地清除污染源,避免引起传播疾病,过滤污浊空气,分解有害物质,消除异味,解除因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而引起的不适症状。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健康、绿色、环保逐渐成为家电清洗的代名词。绿之源始终走在家电清洗的行列,将环保科学*为重中之重来贯彻实施。不会让你上当受骗,也不会因收费过高望而却步。

欲知更多的项目请进入>>

此文章转载于**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