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西班牙马德里美食节展国际美食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驻广州总***旅游处2日通报,2012年马德里美食节将于1月23日至2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盛大举行,并在此期间的1月24日至26日举行**厨艺界*重要的马德里**美食峰会。

据称,本次长达两周的美食节是马德里市全年打响头炮的盛事之一,参与的单位超过300家,围绕四个特色主题分别是感官体验、饮食文化、马德里美食和饮食时尚。其中感官体验是指亲身参与西班牙烹饪课程和特色品尝体验。

本届美食节特别加入两个新的元素,分别是与中国饮食文化非常有渊源的饮食疗法,还有葡萄酒文化;马德里市**及参与本届美食的酒店和餐厅推出10多款包含住宿、餐饮、加上主题活动的特色旅行套餐。

据悉,马德里作为西班牙的*都,在美食方面体现出其传统与前卫的融合。马德里拥有3100家餐厅,其中10家是米其林**餐厅。除了有十分具天赋的厨师,大街小巷都能找到小酒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