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海珠美食节吃到2012元旦后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第25届广州(**)美食节海珠区分会场活动,昨天上午在广州大道南的华南(**)鞋业展贸中心隆重开幕。多家海珠知名饮食企业联合进驻,由于本次美食节不收摊位费,市民可以更实惠的价格品尝到与酒楼同等出品的美味佳肴。

由海珠区**主办的美食节海珠区分会场活动从昨日起,将持续到2012年1月2日,为期6天。美食节以“品味海珠”为主题,通过美食、慈善、旅游、购物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食在广州”的传统餐饮文化,展现海珠积极健康、幸福和谐的时代风貌。

记者注意到,进驻本届美食节的饮食企业中,包括炳胜、唐苑、东江海鲜、金成、南北汇朝等知名企业,同样的菜品在美食节吃肯定比在酒店吃便宜。美食节对所有参展企业不收取电费和档口费,同时还为食客提供1000个免费车位。另外,2012年1月1日元旦节下午还有一个小时的交响音乐会举行。

由于是露天环境,又是临时档口,保洁就成了大问题。美食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他们将对所有摊位档口实施24小时全天候保洁,**食客吃得安心、舒心。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设饮食摊位66个、展销摊位约100个。其间有各种节目表演,举行抽奖、游戏互动、慈善捐赠等环节。适逢元旦假日,本届美食节还设有购物区,届时将有鞋类、箱包、服饰、海味干货、贺年食品、***手信、旅游产品等。美食节选址在风景秀丽的海珠湖畔,适合一家大小欢乐相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