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广州从化吕田美食节落幕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为期5天的第七届从化吕田美食节今天落下帷幕。记者现场数了一下,在吕田镇墟上摆开的约200摊档,全是吕田镇出产的特色生态食品。

吕田位于广州北部,距市区约100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2.1%,为广东省绿化名镇;得天*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十分适宜生态农业发展,有着众多的“一村一品”:大芥菜、腊味、杨梅、沙糖桔、番薯、山茶、冬笋、冬蜜等久负盛名。据悉,眼下正是应节的大芥菜,种植面积约1700亩,亩产3500 至4500斤,零售每公斤6元。虽然今年雨水少影响产量,但总产仍达1360多万斤。

记者注意到,美食节以风味*特的山村美食让客人体会朴实的吕田民风,感受恬静闲适的田园生活。在各地纷攘的美食节中,吕田美食节不搞豪华开幕式、甚至没有**讲话的场套,一切如美食节上的生态食品般朴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