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火锅,亲亲恋上你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海鲜酒家一般都会开在商务区,因为那里的消费力更强;但在海珠区万寿路却有一家开在居民区的嘉华海鲜酒家,其出品和服务都相当不错,开业十几年一直都深受街坊青睐,价格又很平,人均几十元就可以吃得很好。

左滩*锅

*锅是冬天广州人*喜欢的吃法之一,方便热辣,而这里的*锅汤底有两种:一是豉汁,一是粥水,这些汤底在珠江桥牌系列调味品的调配之下,更能引出海鲜的鲜味。

河虾杏鲍菇烩酿豆卜

这道菜是**自己**的,杏鲍菇一般都是切粒,这里是切成薄片,口感清爽,再用真正的河虾搭配,味道不俗。

圣瓜鸡汤浸自制豆腐

这是一道传统的粤菜,特色也很鲜明,那就是清与鲜,圣瓜、豆腐都是十分鲜味的食材,再浸上精选的农家鸡,再用**的珠江桥牌金装鸡粉调味,味道**。

红烧乳鸽

红烧乳鸽是*常见的粤菜,但这里的红烧乳鸽可媲美“兰桂坊”的出品。师傅介绍,这是因为他们都是精选的妙龄乳鸽,肉质结实嫩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