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与低脂雪糕亲密接触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雪糕控来说,季节并不影响她们对雪糕的热爱。有爱吃雪糕之人更会以冬天吃雪糕有“负负得正”的作用为理由,安慰自己吃完会让人暖起来,让自己吃雪糕吃得更滋味。

在教育路的南湖国旅城内的一家意大利甜品店,就是以低脂雪糕为主打,制作不同的甜品。这家名为dadolce Gelato Italiano 的甜品店,Gelato其实是代表意大利传统手工雪糕,这个有“世界上*好的雪糕”之称的冰淇淋以低脂、柔软香滑、口味丰富而出名。这种雪糕*大特色是没有cream(奶油),因脂肪含量低,吃多了也不胖而深受女孩子的欢迎。雪糕是否柔滑,与空气含量相关,一般的雪糕空气含量为40%~60%,而 Gelato空气含量少于35%,因此密度较高,口感更柔滑。甜品店经理张先生介绍:店面共有24款口味的雪糕供客人选择,客人可以选择单点雪糕,或选择雪糕制作的甜品。其中一款开心果雪糕,加入用开心果打成的粉末为材料,吃起来带着浓郁的开心果香味,滑溜的口感,雪糕控们一定不能自已。另一款焦糖榛子巧克力雪糕,巧克力与榛子的味道融为一体,甜度也恰到好处。而醇黑99冰淇淋,是一款纯正的巧克力雪糕,99%可可浓度,喜欢巧克力的人一定觉得十分过瘾。

张先生表示:所有雪糕品种都是用纯真原材料制作,没有任何添加剂,即使雪糕的甜味,也是原本水果、巧克力等原材料带的甜度。甜品店的10多款甜品,都以雪糕为主打的甜品,全部即场制作,**了甜品的新鲜。其中而*受客人欢迎的意优悠,用原味乳酪,可搭配草莓酱等6款果酱,入口酸甜,让人不觉腻,更停不了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