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新年元旦和龙年春节的到来,进一步繁荣餐饮消费市场,营造浓郁*爆热烈的节日氛围,“炫彩冬日,缤纷津城”**活动之一——2012年第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欢喜团圆年夜饭活动正式启动,由此也标志着天津节日餐饮市场消费开始进入**。

本次活动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按照商务部关于“欢乐购物、品质生活、促进消费、助益民生”的部署,在全国主办“2012全国年货购物节”的一个分会场。对此,天津餐饮企业不仅挑选出*有实力的**大厨主打料理,还推出了一批拿手的看家品牌菜和新近研发的创新菜。记者在现场看到,集贤、起士林、狗不理、天津烤鸭店、全聚德、友鹏海鲜、卫鼎轩等18家主营津菜、**菜及特色菜的知名餐饮企业汇聚启动仪式现场,展示展卖赋予了“团圆”、“健康”、“温暖”、“全家福”和“龙年献瑞”、“福报津门”等美好祝福的各类年夜饭宴席,以及面食礼包、凉菜礼包等6大类、20多套、300多种春节应季菜品,充分展现了津门餐饮的特色与精华,以及津门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欢喜团圆年夜饭展示展卖活动还将移师有关特色商业街及商业中心区开展更大范围、更长时间的展示展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