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再度携手宏景软件建HR信息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杭州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再次与宏景软件签约,根据发展需要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增购,以支撑企业发展需求。

外婆家餐饮在发展的13年中,已**有“外婆家”、“指福门”、“速堡”、“第二乐章”、“运动·会”五大知名中餐品牌,共40余家直营门店遍布北京、沈阳、上海、无锡、苏州、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上虞、富阳等地,在职员工超过3000名。

此前,宏景软件为外婆家餐饮部署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平台整合了其人员信息,建立起统一集中的人力资源信息数据库,实现了人力资源相关业务的流程化管理。此次增购,旨在扩大应用范围,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宏景eHR系统将在外婆家餐饮的发展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为外婆家餐饮的新发展提供**。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