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橙心诚意暖寒冬”行动中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橙心诚意”爱心公益活动日前启动,在活动*日,全国11个地区120家门店累计约有10万消费者品尝到了小肥羊的爱心脐橙。

小肥羊副总裁李丽婵表示,“小肥羊每天都会接收到电话,询问如何购买以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到赣州革命老区的果农们。我们在做了详细记录之后**时间将信息传达给赣州当地的果业公司”。

江西省赣州市是革命老区,也是我国目前*大的脐橙主产区,种植面积世界**、年产量世界第三,但今年脐橙的销售却遭遇了难题。在了解了果农的苦恼后,小肥羊当即与江西省安远县安圣达果业有限公司签署了30吨脐橙订购合同。 “我们把购回的脐橙作为一种礼品,一部分放在店面回馈给广大顾客,这也是推介赣南脐橙品牌的一个好的宣传窗口;另外一部分脐橙将捐赠给内蒙古家乡需要给予关心的人群,以表达对他们的关爱,把一份爱心传递下去。 ”李丽婵表示。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