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外包送餐业务将催生百余家微企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重庆市“乡村基”拟将送餐业务外包,催生了100余家微企,承揽送餐业务。这是重庆市相关部门探索出的**企业带动微企发展新模式。

据悉,重庆市各主要商圈的白领族面临“吃饭难”,几家落户于解放碑的餐饮企业总部曾就此多次向有关方面反映,市场需求为这些餐饮企业拓展送餐业务**了机会。

市微企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引导成立的100余户微企将为乡村基“量身定做”,将采取三种方式加入乡村基产业链,一是开设小规模的门店(约20平方米),按照乡村基要求装修店面,售卖乡村基快餐;二是租赁乡村基提供的车辆,用餐时段**售卖;三是从乡村基**厨房直接进货,送往各写字楼,获取佣金。

市工商局微企处处长聂刚算了一笔帐:按每份送餐获取3元的毛利计算,一家3名工作人员的乡村基配送店,日送餐额达到200份,日均毛利就可达到600元,人平月均收入6000元以上。

据了解,与乡村基合作的微企,将享受重庆市微企的所有优惠政策。有意加入乡村基快餐配送体系的市民,可登陆市微型企业协会下设的微企创业平台进行网络报名,也可将报名资料直接发送至微企协会邮箱。市微型企业协会统一将名单**给快餐微企创业孵化运营管理中心进行免费专业培训,并通过考试和创业素质测评。考试合格者,参加甲方组织的微企创业免费培训后便可注册微企开展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