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香村传于唐朝盛于当今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风味扒鸡烤鸭传于唐朝,盛于当今,驰名中外、味美*特的唐香村赢得了大家的交口赞誉。

鸡肉在民间有“济世良药”之美称,中医认为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可用于脾胃气虚、阳虚乏力、浮肿、虚弱头晕的调补,对于肾精不足症状也有辅助**。因此无论是在家庭还是饭店餐馆,鸡肉入菜常为上品,烧鸡、扒鸡、酱卤种类丰富。

鸭,甲鸟也,可见其尊贵地位。其营养价值很高,蛋白质含量约16%-25%,主要是肌浆蛋白和肌凝蛋白。鸭肉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比较多,还含有约0.8%-1.5%的无机物,此外还含有较高的铁、铜、锌等衡量元素。经常吃些鸭肉,也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北京烤鸭的名望古今传扬,味道鲜美众人称赞。鸭肉味美,更被大家喻为“肉中**”。

唐香村集成古今鸡鸭烹制方法及辅配料精华,在鸡鸭肉烧烤酱卤各个种类上继承、创新,形成了一套唐香村*有的味感体系和养生哲学。烧鸡烤鸭色泽鲜艳、油光闪亮、香气四溢、风味*特,不仅适合在饭店餐馆就餐,而且适合旅行和野外工作人员携带。藉此,唐香村的美味开始征服了大家,在大街小巷乃至饭店、美食城等迅速崭露头角,成为食客们追捧的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