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磨房五谷吃出健康好身体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五谷就像人类的维他命,给人们日常动力、给人们生活能量。今磨房五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地减缓糖类的吸收,降低血糖,减少脂肪堆积,加速体内废物排出,有益于身体;还能防癌抗癌、增智醒脑、美容养颜等,如此佳品,实属难得。

今磨房五谷顺应国人对健康养生的关注和需求,融合中华传统养生之道,它突破了传统五谷制品的食用模式,将五谷与药材相结合,**呈现了药食同源的养生理念。今磨房五谷与中国**养生协会众多知名******精选四十余种天然食材,研发出上百种适合国人体质的五谷养生配方,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食疗养生需求,开启了科学食疗养生新时代。

今磨房五谷八大健康养生系列,五谷营养粉系列,固元膏,阿胶糕系列,可以吃的面膜系列,焙烤谷茶系列,五谷松饼系列,五谷养生冰品系列,五谷咖啡系列,养生花草茶系列,进口健康食品系列等,更多选择更多营养,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