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 11月14日至16日,中国(北京)**有机食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ioe 2011)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cioe展会共迎来了专业观众近2万人次,吸引行业展商178家,出面积达到 9000平米,充分体现了北方区域有机食品市场需求增长。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中国管理科学院绿色经济研究所、**绿色产业协会、北京明华**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推出,并获得了农业部、北京市**、黑龙江省、内蒙古自*区等十余家大型单位的鼎力协助,赢得了众多观众及展商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同。另外,展会同期举办了“‘十二五’有机食品发展**”,国内外知名行业**、**出席活动,并就有机食品重要产品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展会期间,来自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香港等数19个国家和地区的亮相本次展览会。

国内展商方面,北大荒集团、伊利集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农盛世、北京康顺达、德利绑、博远生物、杜康控股、新疆喜乐食品、北京谷临门、华夏高星、淄博春山源、毛豆豆有机、大连鑫洋、建鑫农业、*光贸易、新兴农业、五常大农庄、浩牧庄园、徐州天利、青岛五谷康等****企业纷纷亮相。

据统计,今年cioe展展商数量上实现了43.5%的增长。本次展会迎来了一大批新客户,北大荒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顺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蜈蚣山有机茶、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中农盛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洛阳杜康控股、新疆博远欣生物、陕西德利绑有机农业、吉林众粮、有机庄园等等,都是*次参加cioe展。

此外,国内主流媒体对展会进行了高度关注,**电视台在展会期间发布了新闻专题,****、BTV、《***》、《中国食品质量报》《中国经营报》、《中国食品报》、《今晚报》、《每日新报》等均对展会盛况进行了实时报道,据不**统计,另有近百多家专业报刊、杂志、网站于展前、展中、展后对展会进行了不同方式的采访报道活动。

2012中国北京**有机食品展览会(cioe 2012),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2012年6月28日-30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抢先预定能使您获得最佳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