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创业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创业加盟行业风向标的第十届上海创业加盟展将于12月9日—1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会由上海企顺展览和地纬商机网两家兄弟公司联合承办,短短五年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每年两届),并迅速成为加盟行业的**展。

汇聚了餐饮、家纺、教育、服装、环保等加盟连锁行业的热门行业,同时也涵盖了像饰品、美容、家居等*爆行业,更出现了红酒、健身、影院等**服务行业。汇聚行业水平之高、规模之大、投资层次之多元让“2011第十届上海创业加盟展”无疑成为了创业投资人和品牌加盟商的年度对接盛会。

从组委会数据中心了解,本次展会通过地纬商机网、28商机网、搜房网、现代营销等专业平台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上千万创业投资人的关注,官方网站预登记刚启动一个月就已经突破5万人次。 基于创业投资人的建议,增加了网络团购、微博同城活动、淘宝入场券、短信定制等渠道,预计今年专业观众将达1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