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上午9点半,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沿黄九省十三贸促会和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沿黄省区名优商品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此次展会开幕式**包括河南省人民**寇武江副***、中国贸促会展览部赵振格副部长、河南省贸促会谢增福会长、宋河粮液刘晓光副总经理、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王永祥经理以及沿黄九省十三贸促会的**等。

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赵振格副部长介绍说河南位于沿黄流域的中段,有着得天*厚的区位优势,郑州更是糖酒食品交易会的摇篮,曾经八次承办过全国糖酒会。此次展会不仅专业化程度高,而且展会承办的时效性也非常强,得到了展商、采购商和参观观众的一致认可。

河南省贸促会谢增福会长认为,中国贸促会与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的结合更是为传统的中国郑州糖酒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活力。我们相信,“中国沿黄区域名优商品博览会暨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 一定会展现亮点,展现形象,取得实效,扩大影响,成为区域间乃至全国的一个品牌展会。

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王永祥经理强调说,今年的第八届郑州糖酒会是迄今规模*大的一届,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商460多家,展位620多个。

此次展会,参展展商既有青海**食品展区、新疆、山东、山西本地的特色产品展区;也有五粮液系列,茅台系列,郎酒系列,泸州老窖系列,洋河系列,全兴酒业集团,宋河股份,山西太原酒厂,山东三孔酒业等一系列全国知名品牌白酒展区;也吸引了温州卡聂高**,百邦**,香港伊比利亚,上海楷迈,中粮等一大批红酒厂商加入,为本届展会注入了新鲜时尚的**元素,同时也为展会做大做强,走向**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另外,做为本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届面业暨精品食用油展的招商情况也令人欣慰,引来一大批如益海嘉里、白象、天方、红高粱、阳光油脂、李耳实业、安阳统一等品牌企业强势入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