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可以像股票一样炒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可以像股票一样炒,在上海出现了一个新的投资品种,红酒可以像炒股一样在网上进行红酒交易。

在红酒交易平台网站,红酒的交易模式和股票非常相似:上午9时30分开盘,下午3时收盘,涨跌停板设为10%,并采用T+0的交易方式。投资者在平台上购买了红酒以后可以转手*取差价,同时也可以进行实物交割。

上海红酒交易中心北京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平台共有一百多个品种可供交易,比如说拉斐、红颜容等。但不是所有的红酒都可以作为投资品,大多数红酒须在上市后2至5年内饮用,只有占总量5%的红葡萄酒才具有存放10年以上的潜质,并且其品牌还要得到市场认可。从目前开户交易的情况来看,参与投资的主要是红酒爱好者,因为交易品种都来自于波尔多五大名庄,包括拉斐、拉图、玛歌、木桐、奥比安等。电子平台上每一瓶买卖的红酒都有实物对应,储藏于上海红酒交易中心和上海外高桥集团合作的专业酒窖,可随时提取出用于消费,也可以托管在酒窖用于转手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