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会瘦吗 清肠吃什么食物好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因为一些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自己的肠胃受到影响,这个时候又想到如何让自己肠胃健康,那么想让肠胃保持健康,吃什么食物是*合适的呢?

清肠的食物有哪些

很多的食物都是能清肠的,前提是烹饪方式要健康,很多人挑食不爱吃蔬菜,这不是个好习惯,长期会让身体出于油腻状态,毒素排不出去。

1、蜂蜜,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功效: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美容、清肠通便的功效。对防*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也很有好处。

2、海带,味咸,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功效:海带中的碘能被人体吸收后,促进有害物质、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同时海带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适合症状:甲状腺肿大和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药物中毒、浮肿。

3、酸奶配干果。干果只需浸泡一个晚上就尅**柔软的口感,调入全脂酸奶以后味道十分可口,让人欲罢不能。酸奶中的乳酸菌和双歧杆菌能够增加肠道中的有益菌群的数量,干果中则富含食物纤维,二者的搭配堪称**。

4、豆浆可可饮。甜甜的可可,非常适合于肠道畏冷的女性饮用。可可出了暖肠效果超级好以外,还富含大量食物纤维,和木素质。木素质可以吸收肠道内的水分自我膨胀,从而刺激肠壁使的肠道蠕动促进排毒减肥,用豆浆来冲调可可粉,燃脂效果翻倍。

5、绿豆。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清肠会瘦吗

不会,只是排出一些宿便而已,而很多人以为排出去了就是减肥了,这是错误的,在人体里面,脂肪是存在于任何地方的,所以不只是清肠那么简单。

1、在周末的时候由于时间的自由,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想吃点东西,在这个时候你不妨以喝一杯茶或站起来放松一下四肢来消除吃的欲望,别信手抓点什么吃。

2、早餐:燕麦粥配全麦面包(豆浆配全麦面包或荞麦面)。午餐:芹菜、红萝卜、 木耳炒肉丝;大白菜、粉丝煮面筋。如果胃口不好可以吃粥,搭配肠粉和炒面,或者吃些饺子、云吞,并配上蔬菜。

3、例如周一到周五的应酬饭局都很多,吃得太油腻,那么周末就应该吃得清淡一点。相反,如果周一到周五的饮食都因为工作太忙而匆匆打发,那么周末就该适当为自己增加点营养。还有量力而行,如果身体有严重疾病或者胃部不适,就不要苛求自己。

4、喝水应该讲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所以*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满口)。

5、因为清肠清理的只是大肠里囤积的宿便或其他物质,从而达到调理肠胃的作用。而脂肪是留在皮肤里层的,清肠是不会让皮下脂肪有任何的变化。

标签: 清肠会瘦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