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心月饼多少钱一盒 月饼可以放多久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就要到了,买月饼的人也多了,如今吃月饼已是中秋的传统习俗了,美心月饼是很受欢迎的一个月饼品牌,美心月饼买的人也是很多的。每年的销量都是很不错的。那么2018年美心月饼多少*一盒呢?

2018美心月饼多少*一盒

今年的美心月饼价格比较的统一,一般都是300元左右。一盒8个,具体的还要看是什么口味的。

莲蓉系列

美心双黄白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白莲蓉月饼185g*4个

美心双黄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莲蓉月饼185g*4个

五仁系列

美心五仁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五仁月饼185g*4个

流心、奶黄系列

美心香滑奶黄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美心香滑奶黄月饼45g*8

美心流心奶黄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流心奶黄月饼45g*8个

美心流心蛋黄白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美心流心蛋黄白莲蓉月饼 45g*8个

豆沙系列

美心双黄豆沙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豆沙月饼185g*4个

美心陈皮豆沙月饼 参考价格:308.00 内配:陈皮豆沙月饼45克*6个

美心猫山王榴莲冰皮礼盒月饼 参考价格:268.00(新品)

内配: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60克*6个

美心七星伴明月冰皮月饼 参考价格:278.00

内配:芒果柚子绿豆1个、脆米芒果果酱1个、蓝莓黑莓双滋味1个、绿茶红豆1个、黑巧克力脆米1个、夏威夷果仁芝麻1个、脆米草莓果酱1个、粉红番石榴杏肉果酱1个,(芒果柚子绿豆185克、其他95克)

美心仲夏水果冰皮月饼 参考价格:238.00

内配:蓝莓黑莓双滋味2个、芒果2个、粉红番石榴杏肉果酱2个、芒果柚子绿豆2个,仲夏水果冰皮月饼60克*8个

美心幻彩粒粒冰冰皮月饼 参考价格:258.00

内配:芒果、脆米芒果果酱、巧克力脆米、蓝莓黑莓双滋味、黑巧克力脆米、巧克力榛子果仁、粉红番石榴杏肉果酱、巧克力曲奇饼干、绿茶红豆、芒果栗子、芒果柚子绿豆、夏威夷果仁芝麻、绿豆、脆米草莓果酱、特浓巧克力、芝麻花生,美心幻彩粒粒冰冰皮月饼30g/16个

美心冰室冰皮月饼 参考价格:248.00(新品)

1、美心双黄莲蓉月饼:莲子精心炒制,莲蓉甘香味浓,皮薄松软,甘香幼滑。

2、美心低糖蛋黄月饼:原只咸蛋黄,夹着莲蓉清香,以糖醇代替砂糖,适合关注健康人士。

3、美心尊贵奶黄/流心奶黄月饼:双重烘焙令奶黄更加香浓,浓滑奶黄夹着干沙的咸蛋黄,美味可口,口齿留香。

4、美心七星伴明月冰皮月饼:亮金色的满月型礼盒,*喜爱的明月{芒果柚子绿豆},七小星紧紧相随,满足惊喜美味。

美心月饼保质期多久

一般是三个月,但是如果是打开包装了就需要很快的吃完,不然会有别的影响的。很多人都以为月饼能保存很久,其实不是的,还是有保质期的。很容易过期的。

奶黄系列保质期:75天 冰皮系列保质期:110 天 传统系列保质期:110天

1、不同种类的月饼保质期并不相同,一般来说,鲜肉月饼的保质期只有1天,散装的月饼不低于10天,盒装月饼不低于25天。软馅月饼中含水分较多,只能保存7天到10天左右,硬馅月饼可保存一个月左右如果放在常温下,过了保质期太长的月饼,出于食品安全和健康因素考虑,是不宜再食用的,建议消费者丢弃或者当成饲料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