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有什么区别 黑巧克力热量多少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零食,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是不少人都喜欢的,很多人很好奇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有什么区别是什么,那么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有什么区别?哪种巧克力好吃?

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区别

*先就是巧克力的颜色不同,巧克力颜色不同实际上是跟巧克力中的原料有关系。原料主要来自可可液块,将可可液块粉碎以后将可可脂和可可粉分开,颜色浅的巧克力中可可脂的含量高一些。颜色深的巧克力,可可粉的含量高一些。白巧克力更多是使用可可脂和牛奶。黑巧克力则使用大量的可可粉和可可脂。

从营养价值上来看,黑色巧克力的营养价值相对要更高一些,而且黑巧克力里面的含乳量相对来说也要低一些,甜度没有白巧克力那么甜,白巧克力里面一般不含有可可粉,含有可可脂、糖类、牛奶和一些香料,所以它的甜度要高一些。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从制作的原料上也会有很大的不同,白色巧克力里面不含有可可粉,只是用了可可脂,而黑巧克力,用了大量的可可粉和可可脂,黑巧克力里面的乳质含量相对非常的少,而白巧克力不含有可可粉。

因为营养功效不同,所以在食用的时候对二间之间区别应该有所了解!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应该尽量吃些黑色巧克力,因为黑色的巧克力里面的糖分非常的少,相对来说吃一些不容易导致发胖的问题,热量也会比较低,白色巧克力就不同了,白巧克力里面含有的脂肪奶量都相对比较高。

黑巧克力的热量是多少

黑巧克力热量:544大卡/100g

100g所含热量需要爬楼梯69.6分钟消耗完。每100克该食物含有:碳水化合物57.00克;脂肪34.00克;蛋白质3.90克。

巧克力中虽然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但巧克力中的饱和脂肪并不会使您的胆固醇水平升高。在过去的几年中,研究者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类固酮,它是绿茶和红酒中的健康成分。现在许多研究表明黑巧克力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有好处。

黑巧克力中天然抗氧化剂多酚的含量较高,其具有与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浓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的活化,转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积,对心血管发挥保护作用,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