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哪个牌子月饼好吃?

2018-09-1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多久就到中秋节了,中秋节吃月饼是传统习俗,目前市面上做得比较不错的月饼品牌有:美心月饼、元朗荣华、华美、广州酒家/利口福、北京稻香村、元祖、嘉华等。那么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哪个牌子月饼好吃?

月饼分两种。

一种是送**送客户的:主要讲牌子、包装、价格要上档次,味道是其次,反正一般收礼的也不会国人吃;

还有一种,牌子不一定出名、包装不一定华丽,但味道一定是霸道的,适合自己留到享受。

中秋节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

1、元朗荣华月饼,月饼**品牌,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广式月饼的代表,以白莲蓉月饼著称。荣华月饼的优良品质不仅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屡次获得各种奖项荣华月饼锐意创新,惠及社群,**管理,提升质素,时刻保持拳头产品**地位,使荣华成为人所共知、大众喜爱的品牌。

2、美心月饼,深受香港及国内同胞欢迎的香港美心月饼,一直以严选食材及香港制造驰名。除了数十年来皆专注于月饼制作外,其所选用的食材也是**之选。每个外皮金黄的美心月饼,也是精选产自「中国湘莲之乡」湖南湘潭,有莲中珍品之誉,为历代**贡品,驰名中外的「寸三莲」莲子所煮成的莲蓉,配以原只上品咸蛋黄焗制而成。方可令香港美心月饼达到皮薄松化,馅料幼滑,莲味清甜,蛋黄油润,甘香惹味的境界。

3、北京稻香村,始于1895年,中华***,稻香村月饼包括稻香村团圆福礼、稻香村稻香雅月、稻香村**饼礼等多个品种。稻香村的系列产品无论是口味特点,还是价格确定,都紧紧围绕“质量立业、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牢牢记住大众消费的市场结构和产品定位原则。稻香村月饼是沈城**家采用冷藏储存方法,为**产品质量提供了**。

4、华美月饼,华美是月饼**品牌,广东省**商标。**歌星周华健成为华美公司形象代言人,“华美”品牌已成为全国烘焙行业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华美月饼从**到**,华美人将一如既往,向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为己任。

5、利口福月饼,广州酒家旗下品牌,利口福是月饼**品牌,利口福中秋月饼是广式月饼的龙头,产品连续多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位居全国前三甲,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绿色食品”标志。“秋之风”商标也被评为“广东省**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