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流程是什么?怎么开好一家小吃店?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特色的小吃对于吃货来说是不可抵挡的,现在的小吃行业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创业者的青睐,众多人选择开家小吃店,那么开小吃店流程是什么?怎么开好一家小吃店?

开小吃店流程是什么?

选店面

一般小吃店开店选址需要遵循的*主要的原则就是选择人流量大或者人流聚集的地区。公司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居民住宅、学校等地方也是不错的,选址时还要考到周边交通是否便利,是否有足够停车位,以及周边城市规划如何,总之选店面时一定要仔细考虑!

产品定位

选好门面后,就要开始进行产品定位了。以开一家300平方米的特色饭店为例。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你还要了解到,自己经营的小吃主要针对哪些消费群体,再根据你所了解到的客源问题进行做一个分析,是准备做**小吃还是面对普通的大众的特色小吃。

装修

在确定了店面和定位后,就可以进行装修了。顾客的消费需求在上升,店面环境在餐馆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高,好的环境能帮助你吸引更多消费者。店面环境如何,并不等于投入越多就越好,更多地在于设计。在装修上没有必要装的特别的豪华,店里一定要干净整洁,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有时候,花不多的*设计出一堵泥巴墙,来体现自己的土家菜定位,反倒很能吸引顾客。去年以来,出现了一些**精致装修的小餐馆,生意做得不错,很大程度上是环境胜人一筹。

人才

餐馆开得好不好,人才也是关键一环。小餐馆里的员工分两块,一是厨师,一是服务员,分别负责厨房出品和前厅服务。

开小吃店注意事项

对小吃来讲,,小吃口味永远是餐饮行业的**竞争力,那不同消费人群在后卫上也是不同的,因此,任何的美食都是有着目标消费人群的,尤其对新手来讲,在开小吃店之前一定要评估店面地址所在的商圈客源是否是小吃的目标人群。

现代人在用餐还讲究的就是用餐体验,所谓的用餐体验就是一家餐饮店服务细节上会给顾客们一个什么样的感受,餐厅服务细节上直接决定了顾客在用餐是否舒适。你、好的服务有四个要素:方便、周到、友好、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