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麻辣小龙虾店怎么选址?开在什么地方合适?

2018-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想加盟餐饮行业的越来越多,开餐饮店选址是很重要的一点,开小龙虾店也不例外,店铺地址的好坏很可能决定着这家小龙虾店今后的经营状态。那么开小龙虾店怎么选址呢?

开麻辣小龙虾店怎么选址?

**,弄清自己的客户群

不是所有的餐厅都应该选择同样的地址,不同的餐厅所面向的客户群不同,自然要选择在不同的地方开店。小龙虾店是主打夜宵时段的,而且客户群多是消费能力不低的人,一般为学生、上班族等,且顾客偏年轻化。认清这个以后,我们才能更好的选择合适的地址。

第二,做好店铺定位

确定你龙虾店的类型。如果说上一个是宏观上的定位的话,那么从这一步你就要开始微观上的定位了。龙虾店一般分为两种,一是大排档形式的,门口摆几张桌子,桌子上一盘龙虾,几个凉菜,几瓶啤酒。这种龙虾店*接地气。二是门面形式,一个店面40—200平,食客在店内吃龙虾,年轻人居多。这种形式的龙虾店随处都可以开,自由性更强,弱点就是装修成本高。

第三,寻找合适的位置。

认清客户群以后,就应该根据这些人活动的主要场地来选择合适的位置。小龙虾主打夜宵市场,而这些人夜间经常活动的地方就是开小龙虾店*适合的地址。像是大学附近、娱乐场所周边,闹市区,都是比较好的地段。在选择店址时还要调查你龙虾店的人流量,如果周边人流量足够,这时你的**是租金和竞争对手,可以去你店铺附近的其他龙虾店尝尝味道,还有观察他们龙虾的口味有多少,价格是多少。

第四,考虑租金问题

越是繁华的地段,其商铺租金价位更高,这也就意味成本的增加。面对这种问题,很多龙虾店**就宁愿选择租金低的。这是不可取的。除非你能预见到低租金商铺地段在未来几年内客流量会有明显增加,否则还是应该选择更繁华的地段,如果资金不足,可以选择开一家面积小一点儿的小龙虾店,慢慢积攒资金。

第五,考虑交通情况

选址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店铺周围的交通情况。多数情况下,周围有停车位,不需要跨越多级楼梯直接进入的临街店铺,附近有车站、地铁站、机场、旅游中转站等设施,对于麻辣龙虾加盟开店后的经营是能起到相当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