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龙虾店怎么选址?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了,又到了吃龙虾的季节了,如今龙虾是很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也有不少人开始想要开个龙虾店,但是开店选址是很关键的一环,那么开龙虾店怎么选址?选址技巧有哪些?

开龙虾店如何选址?

一、确定自己的客户群

不是所有的餐厅都应该选择同样的地址,不同的餐厅所面向的客户群不同,自然要选择在不同的地方开店。小龙虾店是主打夜宵时段的,当然也有不少人聚餐时喜欢去吃小龙虾,而且小龙虾顾客偏年轻化,客户群多是消费能力不低的人,一般为学生、上班族等,认清这个以后,我们才能更好的选择合适的地址。

二、寻找合适的位置

认清客户群以后,就应该根据这些人活动的主要场地来选择合适的位置。小龙虾主打夜宵市场,而这些人夜间经常活动的地方就是开小龙虾店*适合的地址。这个就需要经营者实地调查分析,哪些地方是目标消费群体经常去的地方?像是大学附近、娱乐场所周边,闹市区,都是非常好的地段。

三、租金问题

开店选址租金是需要考虑的,越是繁华的地段,其商铺租金价位更高,这也就意味成本的增加。面对这种问题,很多龙虾店**就宁愿选择租金低的。但这是不可取的。除非你能预见到低租金商铺地段在未来几年内客流量会有明显增加,否则还是应该选择一些比较繁华的地段,如果资金不足,可以选择开一家面积小一点儿的小龙虾店。

四、交通条件

在进行选址时,我们还需要注意店铺周围的交通情况。多数情况下,周围有停车位,不需要跨越多级楼梯直接进入的临街店铺,附近有车站、地铁站、机场、旅游中转站等设施,对于麻辣龙虾加盟开店后的经营是能起到相当帮助的。

五、区域规划

在**确定自己的龙虾店店址之前,还需要了解当地的一个区域建筑规划情况。看中的店铺所在地是在哪种划分里面。是商业区、文化区、旅游区、工业区、居民区、交通中心?这片区域将来是否会被拆迁或者是重建?这些信息都要了解清楚,如果在未经了解的情况下面就盲目的选定店铺,将来可能会遇到在收回成本之前就被拆迁的境遇,这样店铺就会有*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不同的区域规划,餐厅的经营方式和规模都不一样,因此需要好好的调查清楚!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开龙虾店选址策略,想要开好一家龙虾店,选址是需要重视的,好的选址对日后经营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