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水果好?哪些水果润肤去燥?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许多水果也上市了,秋季天气干燥,可以多吃水果补补水,有些水果是具有皮肤保湿的作用。那么秋季皮肤干燥吃什么水果好呢?秋季哪些水果润肤去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秋天吃什么水果去燥?

梨又被称作快果、** ,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并有良好的解热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两个梨可有效缓解秋燥。

甘蔗

甘蔗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佳食品之一。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在南方人们习惯用它来煲制各种糖水,清甜并带有花香味的汁水让秋天美好起来。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柚子

柚子是一种典型的南方水果,酸甜中带有略微的苦涩,汁水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所含的天然果胶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并有助钙、铁的吸收,而且能够和胃化滞,生津解渴。

石榴

石榴本是西域特产,自汉代时传入中原。石榴味甘酸、涩温,能够有效地抗氧化,减少体内沉积的氧化胆固醇,延缓衰老,而且对于咽喉燥渴有很好的作用。石榴有很强的防辐射的作用,也有很**的排毒功能哦。经常吃石榴能促进新陈代谢,补充体内能源。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香蕉

香蕉的果**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神奇是蕉皮素还可抑制真菌和细菌,*疗皮肤搔痒症,常吃香蕉更可滋润肌肤,防止肌肤干燥。

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帮助延缓衰老。葡萄中还含有柠檬酸、单宁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和柔软保湿作用,秋季吃葡萄对于补充水分和缓解秋燥是有好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