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水蜜桃几月份上市?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8-07-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不少水果开始上市,桃子也开始上市了,水蜜桃是很多人喜爱的水果,而其中又以无锡水蜜桃*为出名,那么2018无锡水蜜桃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一斤?

无锡水蜜桃什么时候上市

无锡水蜜桃一般从6月下旬开始上市,7月—8月的桃子是味道和口感*好的时候。2018年水蜜桃“主力部队”6月中旬将批量供应市场,6月中下旬,晖玉露、雨花露、迎花露、京红等品种将接连上市,正常情况下阳山水蜜桃在8月上旬就要退市,也就是说两个月的吃桃期开始了。

无锡阳山水蜜桃有很多品种,目前市场上卖的主要是4个品种,分别为6月下旬朝阳桃成熟上市,7月份白凤桃成熟上市,7月下旬朝晖桃成熟上市,7月-8月湖景桃上市。7月下旬的湖景桃,水分很多,糖份也较多。7月,8月这个时候的桃子无论从体型上,还是口感上都是**的时期。

早熟无锡阳山水蜜桃品种:早熟品种6月中、下旬成熟,特早熟的5月下旬就可采摘上市。

中熟无锡阳山水蜜桃品种:中熟品种一般在7月份成熟。其中白凤、朝晖和阳山二号品种*为出名。白凤品种水蜜桃一般在7月上旬成熟,果实近圆形,果皮底色乳白,果腹部有虎纹条斑。果肉白色,肉细汁多易消融,香气浓,风味甜稍淡。朝晖品种水蜜桃7月下旬成熟,果形圆整,果皮底色乳黄稍带绿,着玫瑰色斑和绣条纹。

晚熟无锡阳山水蜜桃品种:晚熟品种一般在8月中旬。主要品种有白花和迎庆两种。迎庆还属特晚熟品种,在9月上旬结果成熟,每年9月后还有数量可观的水蜜桃。

无锡阳山特产水蜜桃已有60多年栽培历史,早熟品种“黑花露”果大、味甜、汁多。中熟品种“白凤”玉白色,风味宜人。晚熟的“白花”果大,甜味更浓,保存期较长,是无锡阳山特产水蜜桃的品牌品种。无锡阳山特产水蜜桃有二十几个品种,其中口感甜美的,无疑是7月份上市的“湖景蜜露”,因为其皮薄汁多,香气浓郁,桃肉入口即化,甚至可以用吸管直接吸取,因此被爱吃水蜜桃的饕餮客们追捧为“世界上美味的水蜜桃”。

无锡水蜜桃价格多少*?

好一点的一百元左右6个,一般的8个在70-80元。无锡阳山水蜜桃是无锡**特产之一,已有近**的栽培历史。以其形美、色艳、味佳、肉细、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等特点而驰名中外。

无锡阳山特产水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的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古人曰:常吃桃子能“益容颜”,原因可能在此。

注意:水蜜桃虽然好吃,但是在吃之前一定要先将其洗干净,外皮一定要洗干净,外皮的细小绒毛如果与皮肤接触可能会造成部分人群的过敏,所以要处理干净后再吃,或者直接榨汁做成果酱食用。

水蜜桃不要吃反季节的,有些不熟,一定要吃熟的,没有成熟的**不要吃,不然很容易发生腹胀或疖痈,另外就是不能吃太多,吃太多会上*,另外就是不能和甲鱼同吃,这两种食材一起吃会出现食物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