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孩子适合吃这种营养健康的食物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在即,是到了广大青年们上“战场”洒热血的时候了,那么这个时候家长们不仅要多多给予孩子们心理支持,还有适量的营养物质支持哦!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一款高营养的食物——蒜蓉蒸鲍鱼,一起看看吧!

主料:鲍鱼8只

辅料: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干、红辣椒适量

配料:盐适量、生抽适量、白糖适量

步骤

1、葱姜蒜切成末,干红辣椒剪成段,鲍鱼去掉内脏(可让商家代劳),加盐搓洗干净;鲍壳用刷子刷洗干净。

2、在鲍鱼肉上面切十字花刀,锅中入油,烧热后爆香葱姜蒜末。

3、加入干红辣椒段,加入生抽、白糖、盐不停翻炒,大*收汁。

4、每只鲍鱼依次按如下顺序放置:鲍鱼壳→蒜蓉汁→鲍鱼→蒜蓉汁。

5、将码好的盘子放置在蒸锅中,大*蒸6-8分钟即可。

小Tips

1、做这道菜,鲍鱼*好是新鲜的,而非冷冻的。

2、新鲜的鲍鱼在挑选上有个小方法,用手去拿鲍鱼时,吸的越紧的鲍鱼,就说明越新鲜。

3、在鲍鱼肉上切十字花刀,可使蒜蓉汁**浸入肉中,吃起来更加入味。

4、蒸制时间不宜过长,要看鲍鱼的大小进行调整,否则会影响口感。

各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大家长们,为了孩子的营养不妨试试这道健康美味的海鲜吧,祝愿所有高考的孩子**题名,旗开得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